涞水县人民政府
工作年度报告
工作年度报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年度报告
涞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23-01-31 返回列表

涞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总体情况

2022年,我局按照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相关政策规定,严格落实相关责任,主动依法公开相关信息,积极做好申请公开和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工作,未出现重大负面事项,较好的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自规.png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自规2.png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3.png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依法申请公开工作,继续加强学习,认真全面掌握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河北省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办理规范的通知》,不断规范和完善办理程序,提高办文质量。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认真贯彻执行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处理费管理办法》和《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处理费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2022年我单位未收取信息处理费。

附件:

自规局2022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docx

自规局2022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pdf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