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工作年度报告
工作年度报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年度报告
涞水县农业农村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23-01-31 返回列表

 涞水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总体情况

2022年,涞水县农业农村局主动公开权责清单,行政处罚信息13件,“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检查信息9件,信息全部依法依规按时办结。没有政府信息公开举报、投诉情况,也没有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和诉讼情况。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4.png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人社.png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3.png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行政许可公开的不及时,我局办理的行政许可业务量最多的是动物及动物产品检疫合格证,有效期限多为1-2天,业务量大没有及时公开。针对以上问题严格自省自纠,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文件要求,以提高行政服务水平为重点,大力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不断提升政务公开的质量和实效。加强热点、难点公开,拓展公开内容,在贴近群众上下功夫。政务公开的热点是人、财、物公开,必须及时公开,使群众了解主要内容,接受群众监督。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认真贯彻执行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处理费管理办法》和《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处理费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2022年我单位未收取信息处理费。

 附件:

2022年涞水县农业农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docx

2022年涞水县农业农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pdf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