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涞水又一地将撤乡设镇
2021-05-18 返回列表

5月17日,省撤乡设镇工作调研验收组对我县东文山乡撤乡设镇工作进行实地考察验收。


在东文山乡,省验收组就城镇建设情况、学校、住宅小区等基础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情况及特色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3.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省验收组认真听取我县东文山乡撤乡设镇工作情况汇报,对工作开展给予肯定。并要求我县要进一步加大撤乡设镇工作的支持力度,结合自身与周边发展实际,因地制宜、因势利导,提高自身发展价值,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深入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和质量。下一步要严格按照工作流程,提请省市批准。

4.jpg

副县长张建敏主持会议,并表示,我县对省验收组提出的要求抓紧落实,进一步提升撤乡设镇工作标准,并以此次验收为契机,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紧跟时代节拍,敢于创新,勇于争先,在建设宽裕小康和现代化进程中不断取得新的业绩。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