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涞水农商银行“党建引领+双基共建”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在赵各庄镇启动
2021-05-16 返回列表


1.jpg

5月13日,涞水农商银行与赵各庄镇政府在计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党建引领+双基共建”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启动仪式。副县长张建敏出席仪式。

2.jpg

张建敏要求,各乡镇要把“党建引领+双基共建”助力乡村振兴项目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严禁走形式、走过场;村两委要大力配合好涞水农商银行工作,发挥好桥梁作用,让百姓更好地享受到农商银行的优质服务。

“党建引领+双基共建”助力乡村振兴项目是新形势下做好“三农”工作的有效途径,是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是涞水农商银行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为广大村民提供资金支持的一项金融服务。通过“党建引领+双基共建”助力乡村振兴项目能切实解决群众资金需求问题,降低资金成本,真正让群众富起来,农村强起来。


启动仪式上,涞水农商银行赵各庄支行与计鹿村、福山口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计鹿村、福山口村颁发“党建引领+双基共建”乡村振兴项目金融示范村牌匾,对赵各庄镇首批诚信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对首批10户优质信用户预授信额度30万元。


涞水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 陈迎惠:

7.jpg

“本次活动目的是为了送金融知识下乡,宣传金融知识,宣传金融产品,让父老乡亲们更多的了解金融知识,金融产品,为今后享受到农商行的优质金融服务奠定基础。”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