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涞水启动严查,只为让百姓舌尖上更安全!
2019-04-22 返回列表

    4月18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在家兴超市保野路店,执法人员重点就生肉区域的动物检疫合格证明以及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进行了检查,同时查验了婴幼儿奶粉供货商的资质、产品合格证明等是否齐全。

    在祖冲之中学学校食堂,重点就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原料采购索证登记、食品储存加工制作等方面是否符合要求进行了监督检查,并现场随机抽样检测蔬菜农药残留。
 
    在学校超市重点排查了是否存在经营超过保质期、变质等食品。

    据了解,自“双创双服”活动开展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设立专班,在全县范围内进一步加强对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排查。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股股长 邵建新:

   “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确保广大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