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市委赴基层宣讲团到我县胡家庄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3 返回列表

       

       12月9日,市委赴基层宣讲团到我县胡家庄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赴基层宣讲团成员、保定学院教授孔文华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金萍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孔文华教授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会议主题、重大意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读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历史形成、主要成就、科学内涵、显著优势,详细介绍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对农村乡镇基层建设和京津冀腹地农村经济建设的思考。


      胡金萍指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系统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
      胡金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热潮,精心组织学习、吃透全会精神、掌握核心要义;要提高士气,把握工作方向,找准工作目标,推动全面发展。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