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这个冬天,涞水计鹿村收到了健康“大礼包”
2018-11-05 返回列表
  近日,县税务局驻计鹿村工作队携手县医院医护人员到赵各庄镇计鹿村开展义务诊疗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神经内科、心血管科、妇产科等科室的医护人员为前来检查、咨询、诊疗的村民进行测血压、血糖、心电图等一系列检查,并针对体检结果进行分析,解疑,为村民们进行用药指导,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涞水县医院医生祖新亮:“涞水县医院积极响应健康扶贫政策,今天县医院派出各科室骨干主任医师来到计鹿村,为广大乡亲们进行免费义诊,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本次活动共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100余份,接诊群众150多人。活动的开展让当地群众进一步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提高了健康意识。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