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三坡镇苟各庄村村民收到健康大礼包
2018-11-13 返回列表
  从11月6日开始,三坡镇苟各庄村村委会就忙活了起来给村民们带来了健康大礼包。村委会邀请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体检中心医疗团队为全村村民开展为期五天的体检活动。
  体检现场,村民们自觉排队进行体检,现场秩序井然。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前来检查的村民进行抽血化验、做心电图、B超等工作,并结合当前的深秋初冬时节,为村民讲解如何预防各类疾病,介绍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医疗卫生保健知识。
  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体检科副主任王凡:“通过这几天的检查我们发现村民的健康意识比较淡薄,村民的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比较多,建议村民今后定期测量。”
  此次体检意在提高广大村民对自身健康的重视程度,这种让大家不出村就能体检的活动,也获得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三坡镇苟各庄村村民:“今天,我们村的两委干部请医生给村里的老年人免费体检,这是好事儿,感谢他们为我们办实事、办好事,让我们老年人不出家门就能全面检查身体。”
  据了解,苟各庄村两委干部一直积极为全村百姓谋福利,这次活动的开展,将为全村60岁以上老人进行免费体检,40岁至60岁村民也只需交200元,40岁以下村民交396元就能享受到全面体检。
  苟各庄村村委会副主任丁建军:“今年是第一次,以后我们会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让老百姓享受到越来越多的福利。在今后的工作中,村委会将更加扎实地工作,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指数。”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