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县召开城建项目调度推进会
2022-10-08 返回列表

10月6日,我县召开城建项目调度推进会。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胡金萍、王金龙、刘越、陈龙出席会议,相关乡镇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住建局负责同志汇报了落地项目、已申报专债项目及10月份谋划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举措;财政局负责同志汇报了2022年城建类债券项目发行及资金支出情况;发改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城建类专项债券项目进展情况及专项债券储备情况。

2.jpg

黄伟强调,当前城建项目涉及医疗卫生、教育教学、公共服务等重大民生领域,各相关单位要紧抓关键时间节点,大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围绕现有城建项目,统筹用好金融机构融资、债券融资、社会融资等,科学规范项目资金管理和使用;要统筹全县所有城建项目及专项债券,分清轻重缓急,确定先后顺序,提前办理各类手续,提高工作效率;要创新融资模式,助力城市建设微更新,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