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县召开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
2022-10-04 返回列表

10月3日,我县召开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赵胜男出席会议,各乡镇(社区)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县直机关工委、教工委、供电公司党委、两新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公安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吴向东在全市组织系统深化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jp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中央、省、市基层党建有关要求,聚焦“一城两区一振兴”任务目标,制发了“1+8”系列文件,明确了“12112”总体工作思路,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但也存在着一些不容忽视的短板和问题。各基层党(工)委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

会议要求,要把握关键重点,以末端抓落实的作风全面推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细、落到位。全力抓好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强班子带队伍,抓实抓细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基层党组织换届,党员教育管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万人助万企”行动等九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树牢考核导向,以良好的工作质效为经济社会发展夯基础、强保障。要全面树牢落实意识,紧盯末端抓落实的工作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末端抓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锤炼过硬落实作风,发扬“钉钉子”精神,尽快补齐短板,全力打通末端落实关键环节。要不断增强落实本领,坚持以学笃行、以学促干,扎实开展学理论、学业务“双学”活动,切实提升紧盯末端抓落实的能力和本领。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