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县组织召开“万人助万企”行动企业家座谈会暨第一期企业家沙龙
2022-10-15 返回列表

10月14日,我县组织召开“万人助万企”行动企业家座谈会暨第一期企业家沙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赵胜男出席会议,企业家代表及涉企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解读了《关于扎实稳定全省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学习了“万人助万企”平台应用和要求;涉企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发言;与会企业家代表就企业经营现状和诉求、需要协调疏解企业发展中的痛点堵点、如何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进行发言。

2.jpg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万人助万企”行动的重要性和长效性,不折不扣抓好助企纾困政策落实;要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围绕企业发展难题,真心服务、主动服务、创新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反馈问题;各企业家要进一步鼓舞斗志,不断学习创新,增强企业内在活力和创造力,在发展中探索机遇,找准前进方向,努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