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县召开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3-04-06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加强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开拓党组织建设新思路,认真履行抓机关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激发县直机关党建工作的生机与活力,4月4日,我县召开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四军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1.jpg

会上,部分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职;县直工委负责同志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党建效能新场景的实施方案》。

2.jpg

吴四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是新时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现实所需,是建设高素质机关干部队伍的客观需要,是提速打造宜居宜业宜游新涞水的必然要求;要抓实创建活动,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党建效能新场景,持续强化政治建设,牢牢把握正确工作方向,切实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政治引领、作风锤炼。要持续抓基层打基础,全面筑牢基层战斗堡垒,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要持续深化党建融合,纵深推进机关党建走深走实,抓住关键点,在思想认识上深度融合,抓住切入点,在模范引领上深度融合,抓住结合点,在工作内容上深度融合,提高党建工作整体质量,推动中心工作提质增效。

吴四军要求,要严格工作责任,全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聚焦主责主业抓落实,始终把管党治党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面提升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能力;要紧盯问题短板抓整改,针对自身问题,深刻挖掘产生的原因,制定好问题、责任、整改三项清单,列表建账,抓好落实;要严格考核问责抓实效,发挥考核评价指挥棒的导向作用,用好述职评议考核这个抓手,真正述出责任、述出压力、述出动力,认真落实中央大兴调查研究的安排部署,加大督查调度频次和力度,定期排位通报,明确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以严格责任倒逼工作落实。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