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县召开2023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进会
2023-04-12 返回列表

4月11日,我县召开2023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进会。副县长陈龙出席会议,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通报了2022年测评情况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结合工作职责就2023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2.jpg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各司其职,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质量和水平,大力开展社会文化环境净化行动,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大力开展校园周边秩序整治行动,优化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社会环境。要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紧迫感,精准对标,严格按时间节点有序开展各项活动,确保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