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信用越好 审批越容易丨涞水县“信易批”让审批更便捷
2023-03-29 返回列表

为贯彻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不断提升便民惠企水平,切实将信用信息嵌入审批流程,加快实现“信用越好,审批越容易”,今年,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了“信易批”工作落地系列宣传活动。

1.jpg

自3月15日“信易批”开始推行以来,县行政审批局已通过容缺受理、容缺审批和告知承诺三种“信易批”方式累计办理了10余件行政许可业务,在方便企业群众的同时,也解决了部分急难问题。


据了解,“信易批”服务是涞水县行政审批局推出的一项审批服务新模式。通过将信用信息查询嵌入审批流程,使其具备申请人信用优良展示、信用不良预警等功能,从而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程度。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