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野三坡景区召开旅游秩序综合整治会议暨向导员工作会议
2023-03-27 返回列表

3月26日,野三坡景区召开旅游秩序综合整治会议暨向导员工作会议。野三坡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秀辉出席会议,保定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三坡镇、野三坡企业行业协会、野三坡管委会、县公安局白涧分局负责同志及向导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野三坡企业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宣读了向导员管理制度;全体参会向导员签订了诚信经营承诺书;向导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县公安局白涧分局负责同志就旅游秩序综合整治讲了意见;保定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同志就文明旅游、安全旅游及旅游秩序综合整治进行讲解。

2.jpg

马秀辉指出,今年是野三坡景区涅槃重生、蓄力待发的一年,省市相继出台了一系列加速旅游产业复苏振兴的配套政策,县委、县政府提出了“7+5+4”中国式现代化涞水场景部署,把三坡旅游业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来抓,三坡景区迎来加速发展的春天;全体向导员要有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意识,对三坡景区的发展负责;要规范服务,严格按照《向导员管理办法》以及旅游咨询服务站等工作的具体安排,在规范管理下有序开展服务接待工作,继续端好“旅游饭碗”;要把握好良好的时机,系统地掌握向导员的业务知识、相关法规和管理细则,完成向正规向导员的蜕变,做好野三坡景区宣传员,展现出野三坡景区的良好形象,让游客感受到野三坡人民淳朴、热情的良好民风,维护野三坡良好形象,为提速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涞水贡献景区力量。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