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县卫健系统召开2023年教育警示大会暨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工作监督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3-03-23 返回列表

3月21日,县卫健系统召开2023年度警示教育大会暨医疗卫生领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县直各医疗单位、乡镇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卫健局机关各股室、站负责人,基建项目、招投标项目负责人,医药购销、医保报销、财务、人事部门全体及各在建项目工程甲方代表等参加会议。

1.jpg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卫健局相关负责同事宣读了中共涞水县纪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医疗单位卫生领域专项监督检查的实施方案》,县医院、妇幼/中医院、赵各庄中心卫生院等负责同志分别签订了《2023年度涞水县卫健局纠正医疗卫生领域不正之风工作专项治理目标责任书》。

2.jpg

会议强调,卫健系统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狠抓履职尽责;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以此次专项监督检查为契机,集中解决好“四风”问题,促使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有大转变,切实践行医护人员初心使命。


会议还邀请县纪委派驻教体组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就加强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增强遵纪守法和反腐倡廉的自觉性讲了意见。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