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公共文化服务
一卡在手 免费畅游50+家景区!
2023-04-20 返回列表
2023保定文旅惠民卡使用范围涵盖了河北三市(保定、承德、张家口)50+家景区,全年可不限时不限次使用。

1.jpg

2.jpg


惠民卡将整合更多优质资源,拓展更多景区、影院、酒店、餐厅、KTV、体验中心等,纳入惠民卡的服务范围,将原有卡实际价值继续扩大,进一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需求。同时,涞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放2023年文化惠民卡活动,整合了文旅企业打造便民、惠民的文旅服务圈,共享文旅产业成果,助力文旅产业回暖升温。
购卡对象:涞水县户籍公民每人一个身份证限购一张,158元/张。
购卡方式:
1、线上购:扫码或微信搜索“慧保保”进入小程序选择年卡办理
2、线下购卡地点:涞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10房间(县文化广场东北角)
激活方式:
1、线上购激活:填写信息→选择卡型→支付→提交激活
2、线下购激活:账户登录→选择卡型→完善信息→填写卡号→输入密码→ 提交激活
有效期:自激活之日起一年有效。
咨询电话:0312-4537709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