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公共文化服务
送券啦!涞水文广旅局喊你来领“文化惠民券”!
2023-04-03 返回列表
为贯彻落实省、市民生工程部署要求,满足群众的文化需求,激发群众参与热情,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提升群众获得感,让文化惠民工程 “热”起来、“火”起来!日前,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我县全面启动“文化惠民券”免费发放工作。


持有涞水县籍身份证的居民可以每人免费领取一张文化惠民券!!!

1.png


文化惠民劵使用说明

1、本券仅限持有涞水县籍身份证的居民使用;

2、本券为一次性免费消费凭据,有效期截止到2023年12月31日(期间不设定季节、时段、特殊人群等限制性条款);

3、本券使用范围为百草畔景区、龙门天关景区、清泉山景区、野三坡滑雪场四个景区免费门票。


文化惠民券领取事项:

1、领取时间:2023年4月1日——2023年4月30日(工作日期间)

2、领取地点:涞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10房间(县城文化广场东北角)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