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宋战彪就非煤矿山、燃气领域安全生产等工作实地调研
2022-09-19 返回列表

9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就非煤矿山、燃气领域安全生产等工作实地调研。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1.jpg

在娄村镇中水东村西营房村燃气调压站,宋战彪实地了解燃气安全工作开展及整体推进情况。

宋战彪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意识,充分认识当前燃气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守牢燃气安全的红线、底线、生命线;要明确各方职责,统筹各方力量,紧盯关键环节,健全燃气安全责任体系;要加强日常巡查,将职责落实到位,深查彻改燃气建设、经营、输送、使用全链条风险隐患,切实增强安全管控能力,坚决筑牢燃气领域安全防线。

2.jpg

3.jpg


涞水县顺合建材有限公司涞水京涞建材有限公司,宋战彪详细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宋战彪要求,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必须时刻紧绷安全之弦,时刻保持高度警觉。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针对关键部位、薄弱环节开展常态化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治,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强值班值守,强化职工安全知识技能培训,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有关乡镇和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各司其职,加强风险排查和隐患治理,做好安全生产服务指导,补足安全管理漏洞短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齐心协力,通力配合,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保障我县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