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暨直隶义警建设工作部署会
2022-09-16 返回列表

9月15日,我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暨直隶义警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全力推进平安涞水建设,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靳志恒、刘喜宗、李海涛、王金桥、罗遥、陈雪峰、于凤书、冷振宇、陈龙、蔺铁铮,县级领导贾荣君出席会议,各乡镇(社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冷振宇宣读了《关于加强直隶义警建设的实施方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金桥就平安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jpg

黄伟要求,要坚持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认识平安涞水建设的重要意义,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做好平安涞水建设作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最现实考验,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黄伟强调,要居安思危,时时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始终坚持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首位,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要压实责任,持续强化社会治安整体防控,全面提升社会面管控能力,做好业务培训,更好地为群众服务,认真总结亮点做法和典型经验,把“直隶义警”组织打造成有涞水特色群防群治力量,成为涞水的名片;要狠抓落实,织密织牢公共安全防护网,各相关部门要抓好安全生产检查专项行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举措,持续深化县域社会治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要严管严控,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维护网络安全,抓好网上意识形态建设,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牢牢把握网络舆情主导权和主动权,打造清朗涞水“主阵地”。

黄伟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工作落地落实,全县上下务必真抓实干、明责加压,确保决战决胜、万无一失;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明纪律作风、营造浓厚氛围,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jpg

宋战彪主持会议并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