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会议
2022-06-17 返回列表

6月16日,我县召开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人武部政委云龙,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冷振宇出席会议,各乡镇(社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云龙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征兵工作人员进行宣誓,并签订《廉洁征兵责任书》。

2.jpg

宋战彪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看待征兵工作,把做好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以对党和人民负责、对国防和军队建设负责、对打赢未来战争负责的态度切实抓紧抓好。

宋战彪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按照早动员、高标准的要求把握征兵工作;要发动到位,进一步加大征兵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抓好法律法规宣传、正面典型报道、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和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自觉性和荣誉感;要把关到位,紧紧围绕提高新兵素质这个核心,坚决执行各级征兵命令和各项政策规定,严格办事程序,严把“思想关”“文化关”“体检关”“政考关”;要公开到位,坚持依法规范征兵,实行征兵工作政务公开,加大征兵工作的透明度,主动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

宋战彪要求,要积极履职尽责,切实采取重实际、有效率的行动抓好征兵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分解任务,明确专人专责,确保工作链条、责任链条完整闭合;要加强协调联动,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各司其职,通力合作,抓好统筹协调,有条不紊地开展好征兵各项工作;要加强督导问责,以高度负责地政治态度,精心组织,通力合作,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确保圆满顺利地完成我县征兵任务,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冷振宇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