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06-16 返回列表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6月13日至14日召开。

1.jpg

全会由省委常委会主持。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意见》,投票确定了河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北省代表会议的决议》,决定于2022年6月下旬在石家庄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北省代表会议,选举产生河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

省委书记倪岳峰代表省委常委会,作了题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报告。

全会号召,全省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奋力开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jpg

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和乡镇(社区)、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