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调研景区发展管理等工作
2022-04-18 返回列表

4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就景区发展管理、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到龙门天关、百草畔景区调研。野三坡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秀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1.jpg

在龙门天关、百草畔景区,宋战彪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了景区基本情况及旅游秩序、疫情防控、游乐设施安全保护、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景区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2.jpg

宋战彪指出,野三坡景区发展管理联席会议建立以来,各成员单位聚焦当前景区秩序存在突出问题,相互配合,凝聚合力,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三坡管委会要继续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结合“治顽疾、强法纪、树正气”综合整治行动,深入推进旅游秩序整治,积极谋划未来发展方向,推动景区晋档升级。要严格抓好安全生产,完善各项应急预案,从严从实开展游乐设施安全专项检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保障游客旅游安全。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严峻性,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风险意识,严格火源管控,加大巡查力度,将责任落到实处,坚决杜绝火灾发生。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