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2022-02-25 返回列表

2月25日,我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万鹤松,副县长李晓亮、刘越、陈雪峰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发改局、财政局、税务局负责同志分别就当前经济运行工作具体举措进行了汇报。

2.jpg

会议要求,与会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切实加大经济运行分析研判力度,细化、分解目标任务,确保工作实效。要坚持“有解思维”,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见担当,论英雄。要提早谋划,统筹部署,挂图作战,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下沉一线抓落实,为全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