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总投资6.7亿元!涞水县2022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2-02-22 返回列表

1.jpg

2月21日,我县举行2022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保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建军,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保定市政府副秘书长安利文,县领导靳志恒、刘喜宗、王力强、万鹤松、冷振宇、陈雪峰出席开工仪式,部分县直部门、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2.jpg

仪式上,宋战彪介绍了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基本情况,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万鹤松和金谷粮油公司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

3.jpg

随后,郑建军宣布涞水县2022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4.jpg

黄伟主持开工仪式并讲话,他指出,本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为“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贡献涞水力量的重要举措,更是县委、县政府集中力量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的实际行动。

黄伟要求,全县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新起点,进一步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的鲜明导向,进一步优化“当好服务员、做好店小二”的发展环境,进一步营造“争先进位、跨越赶超”的浓厚氛围,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打造京雄保一体化发展先行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涞水贡献力量。各有关部门和项目所在乡镇要全力配合,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为建设单位提供便利条件,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产。项目施工单位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5.jpg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有12个,总投资6.7亿元,涉及装备制造、文化旅游、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等领域。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