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宋战彪就“十一”假期景区旅游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2021-10-01 返回列表

10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就“十一”假期期间旅游景区秩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到野三坡景区、三坡镇、九龙镇督导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博,野三坡景区党工委书记兼三坡管委会主任马树起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2.jpg

宋战彪一行先后到张涿高速百里峡收费站、野三坡消防中队、百里峡景区、三坡镇邢各庄村、鱼谷洞景区、九龙镇北庄村、桑园涧林场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就“十一”假期旅游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宋战彪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主体责任,对百里峡、鱼谷洞等核心景区,以及旅游路沿线的各个小景点进行全面排查,对“十一”游客聚集做足充分预判,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等方面各项措施,做好应急预案,为游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旅游环境。

就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宋战彪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森林草原防灭火作为当前的大事、要事来抓,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领导责任,重点在“防”上下功夫,加强扑火队伍建设,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防火意识,自觉支持、参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在三坡镇邢各庄村、九龙镇北庄村部分脱贫户家中,宋战彪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经济收入、产业发展以及教育、医疗、住房、饮水、救助等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叮嘱镇村干部要深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冷暖,千方百计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严格落实各项扶贫政策,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让群众拥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