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安排部署会
2021-10-09 返回列表

10月7日,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安排部署会。副县长刘越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档案工作、资金项目管理使用及收益工作、消费扶贫助农工作和企业帮扶等内容进行了讲解指导。

2.jpg

刘越要求,相关乡镇、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持续加大产业就业和科技帮扶力度,扎实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要规范整理完善好镇、村户级档案工作,确保档案资料完整,为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提供有力佐证。要准确把握好各项惠民政策,全面及时地把帮扶政策落实到位,真正让脱贫户、监测户得到实惠,不断提高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和认可度。各分包干部要及时下沉一线,做好指导帮扶工作,同时要强化督导检查,保障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