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宋战彪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09-30 返回列表

9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领导韩博、刘晓涛、李晓亮、冷振宇、刘越、陈雪峰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社区办)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副县长陈雪峰就城乡冬季取暖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刘越就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秸秆垃圾禁烧及矿山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冷振宇就道路交通安全、打击非法采矿采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李晓亮就大气污染防治、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刘晓涛就食品药品安全、散煤管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博就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景区旅游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宋战彪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重视程度,充分认识到当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周密安全部署,细化各项举措,充分调动本部门、本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立足实际,推动各项部署安排落地落实;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在责任履行上“担担子”,在任务落实上“钉钉子”,把抓落实、敢担当作为履职的重要内容,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正视存在问题,并整改落实到位;要对照任务清单,逐一建立台账,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责任,真正做到层层有任务、个个有压力;要切实加强协调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负其责,各尽其职,又要紧密配合、整体联动,凝聚起强大工作合力;要进一步找准自身定位,发挥各自职能,厘清认识,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做;同时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推进。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