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21-09-29 返回列表

1.jpg

9月27日,我县召开专题会议,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王金桥、韩博、万鹤松、刘晓涛、刘越、陈雪峰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乡镇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气代煤整改、燃气安全、气源保供及分布式光伏+电取暖工作,会议指出,保障群众冬季取暖工作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冬季临近,各项准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乡镇和企业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加强协调配合,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落地落实;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压实各级责任,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力度,坚决做到动态检查、动态清零,确保群众能够安全、温暖过冬。

就2021-2022年江水置换工程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强调,我县江水置换工作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把江水置换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好;要加强沟通对接,协调解决工程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加快手续办理,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科学组织、强力推进,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对接,密切沟通配合,确保PPP项目科学规范、快速实施;要认真梳理、分析研究,排查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建立工作台账,细化工作措施,对照上级部门有关要求,学通弄懂政策,依法依规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还就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