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旅游工作推进会
2021-09-28 返回列表

9月26日,保定市召开全市旅游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副县长刘晓涛及相关部门、企业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强调,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要坚持一个遵循,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云、数、智”顺应数字化大趋势,以文化同根同源融入区域大发展,以讲好中国故事服务文化强国大战略的发展方向。进一步坚定以文旅产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以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再造一个新保定作出重要贡献。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要聚焦一个目标,以“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助力再造一个新保定。工作中必须高度重视、集中力量,扬长避短、取长补短,用最有力的措施争取最优质的效果。要科学规划布局。大力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落实好我市《文化和旅游“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一核四区九河三带”发展布局。实现让保定大地上处处皆风光,景景皆可游。要瞄准工作切口。要推动转型升级。推动文旅产业与多领域良性互动、融合发展。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要凝聚一个合力,筑牢推进文旅产业发展的坚强保障。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文旅”理念,健全协调服务机制,营造更加良好的文旅发展大环境。要利用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这一黄金机遇,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改革创新、政策保障、红线约束,把“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品牌打响。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