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2021-06-21 返回列表

6月20日,保定市召开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就疫苗接种、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宋战彪,县领导于凤书、李晓亮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指出,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构建人民健康免疫屏障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从政治和全局、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高度,把推进疫苗接种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提速,坚决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强化精准接种,每天精准测算疫苗需求量、疫苗种类、现有库存等,保障疫苗供应,确保符合接种条件人员尽快接种。要强化组织动员,进一步发挥乡镇、街道和农村、社区网格化以及行业部门作用,提前做好目标人群的通知预告和组织发动。要强化责任落实,对各县接种情况进行跟踪督导,每日总结、通报,倒逼工作进度。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持续巩固疫情防控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守好筑牢安全底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聚焦燃气安全,扎实开展专项巡查排查,强化信息化监测系统建设,确保安全隐患早发现、早处置。

2.jpg

会后,我县立即召开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3.jpg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高效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根据辖区人口,精准客观建立台账,并根据台账提前核实,精准动员,确保当日数据及时清零;要及时精准通报最新数据,总结经验,分析不足,及时整改;同时,启动追责问责机制,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应接尽接;要加大宣传力度,为疫苗接种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会议还就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