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黄伟就国道112线绕城工程进行实地调研
2021-06-21 返回列表

6月20日,县委书记黄伟就国道112线绕城工程进行实地调研。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宋战彪,县领导王力强、韩博、王金龙、刘越、陈雪峰、廖科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黄伟一行边走边看,边问边记,详细查看设计图纸,仔细询问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3.jpg

黄伟强调,国道112线绕城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拓宽城市整体框架、方便居民出行、改善交通环境、增强城市服务功能等具有重要作用。相关部门、乡镇要坚持“严格标准、厉行节约、加快进度”的原则,围绕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科学谋划,做到“拿地即开工”,工作压茬推进。

黄伟要求,分包乡镇的县领导要下沉一线,以上率下,亲自调度,做好工作指导;相关乡镇、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做好群众及企业的思想工作,发挥企业社会责任,为工程顺利开展提供良好环境;要对沿线土地属性、违章建筑和相关手续进行认真梳理,相互之间做好协调配合,按照工程施工要求,预留提前量;征迁工作要坚持依法依规依程序、用心用情用智慧,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和企业的合法的利益,同时对无理取闹、借机寻衅滋事人员进行依法打击;县交通局要切实发挥好总协调、总调度作用,及时协调解决好道路修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要加强督查巡查,确保工程进展顺利,真正将国道112线绕城工程这一民心工程办好办实,实现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双赢目标。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