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委书记王东峰讲专题党课
2021-06-20 返回列表

6月19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通过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向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讲专题党课。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宋战彪及在家的县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普通党员代表、各行业工人代表、学校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医护人员代表和政法干警代表共计700多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专题党课。

1.jpg


会上,省委书记王东峰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开展好“四史”宣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活动,讲了四方面意见,与大家交流和共勉。

一要深入抓好党史宣传教育,激励全省上下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深入抓好新中国史宣传教育,引导全省上下充分认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三要深入抓好改革开放史宣传教育,引导全省上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改革开放伟大事业进行到底。四要深入抓好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引导全省上下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2.jpg


王东峰说,当前“七一”临近,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一要带头讲好专题党课,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带头抓好读书学史,办好各级各类读书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三要带头抓好基层宣讲,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创新方式、提升质量,确保宣传宣讲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四要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通过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方式,与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交流、共同提高。五要带头落实维护安全稳定政治责任,全面排查化解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六要带头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始终绷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根弦,全力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