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开发区例会
2021-06-22 返回列表

6月21日,我县召开开发区例会,就我县智造园区及市政公用设施PPP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度。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宋战彪,县领导韩博、万鹤松、王金龙、廖科,县级领导曹海昌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相关部门及企业就我县智造园区及市政公用设施PPP项目的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举措进行汇报。

2.jpg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开拓思路,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同时,要建立健全部门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协调机制,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县领导万鹤松主持会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