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专题调度会
2021-06-18 返回列表

6月17日,我县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专题调度会。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宋战彪,副县长李晓亮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乡镇、社区办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部分乡镇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xx.jpg

会上,与会部门、乡镇分别就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与会各部门、乡镇和社区办要按照“党政同责”要求,秉持大局意识,做到全县一盘棋,统筹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强组织动员,做好宣传引导,在保障接种安全的前提下,多渠道挖潜,压茬推进,做到应接尽接。要进一步完善档案建设,进行网格化管理,细致排查,细化分工,针对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保证数据推送精准,确保接种工作顺利高效。纪委监委和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要强化督导督查,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尽快构起免疫屏障。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