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1-06-20 返回列表

6月19日,我县召开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宋战彪,副县长李晓亮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相关部门及部分乡镇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乡镇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听取了部分乡镇关于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及乡镇要充分认识到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提高执行力;要加强分析研判,结合实际情况精准施策,提前安排部署,层层传导压力,将疫苗接种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持续深化“网格化”管理,详细摸排,强化分工,建立免疫档案,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坚持精准动员,集中力量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进一步挖掘外部潜力,做到应接尽接;要强化督导督查,统筹抓好问题整改,多措并举、形成合力,全方位多层次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切实为疫情防控构筑起有效的免疫屏障。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