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2021-06-18 返回列表

6月17日,我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宋战彪,县领导韩博,万鹤松、王金龙、马秀辉、廖科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623915778750070781.jpg

会议首先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当前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谋划情况的汇报。

1623924075448081234.jpg

宋战彪要求,各部门要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认真分析研究,抓住主要矛盾,明确主攻方向,紧盯工作重点,主动担当,主动作为;要健全沟通协调机制,凝聚工作合力,严格责任落实;要按照时间节点,做到提前部署,统筹安排,确保按期完成各项经济运行指标,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韩博主持会议并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