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2023年劣质散煤管控工作推进会
2023-12-14 返回列表

12月13日,我县召开2023年劣质散煤管控工作推进会。副县长靖冬菊出席会议,各乡镇(社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jpg

会议传达了关于散煤管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就散煤管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有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单位散煤管控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1.jpg

靖冬菊指出,距离2023年底还剩18天,在这关键时期,必须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采取超常措施,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散煤管控工作。

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严峻形势,切实把劣质散煤管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主动担当,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坚决完成劣质散煤治理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攻坚行动,县市场监管局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工作统筹,各部门、各乡镇要做好工作衔接,形成工作闭环;要坚持严实标准,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散煤排查清缴力度,不漏一村一户,确保县域内散煤清零;要坚持人民至上,切实保障群众权益,工作中既要严格执法,也要柔性引导,既堵住工作漏洞,也要找到疏解渠道。各部门、各乡镇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和看待劣质散煤管控工作,以更实的措施、更硬的作风,扎实推进落实,为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