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保定市消防安全考核组到涞水县考核验收
2023-12-13 返回列表

12月12日,保定市消防安全委员会考核组到我县考核验收2023年度消防安全工作。市文旅局四级调研员陈庆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胜男出席验收工作会议,相关乡镇(社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考核组对考核验收工作进行了说明。

2.jpg

赵胜男汇报了我县2023年度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和市消安委指导帮助下,涞水县紧紧围绕消防安全责任书工作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消防安全责任有效落实;加大各项投入,消防力量不断加强;抓好火灾防控,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积极开展宣教引导,群众消防意识不断增强;坚持训战结合,消防救援能力全面提升。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神聚力,全面抓好各项消防安全工作,为实现涞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会后,考核组采取查看档案资料、实地核查等方式对我县2023年度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和消防宣传“五进”试点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