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保定市委副书记王伟到涞水县调研
2023-10-25 返回列表

10月24日,保定市委副书记王伟就“保定小院”建设推进情况到我县调研。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副书记靳志恒,保定市委副秘书长白彦峰一同调研。

1.jpg

2.jpg

王伟一行先后到九龙镇铁角村、大龙门村,三坡镇紫石口村、马各庄村、南峪村,详细了解“保定小院”建设整体规划、设计理念、运营管理等情况,实地参观民宿小院,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3.jpg

王伟强调,“保定小院”是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重要抓手,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全面展现特色文化和特色美食,加强系统谋划,充分挖掘本地现有资源禀赋,解放思想,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创新经营发展模式,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要加强统筹协调,整治提升周边环境,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小院品质,打造出高质量、高水平、更具代表性的特色“保定小院”;要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培育特色产业,探索农民增收新路径;要加强保定小院宣传推介,主动为小院引流,促进“保定小院”健康发展,全力以赴打造“保定小院”涞水样板,助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