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省统计局督导检查组到涞水县就“五经普”单位清查数据质量抽查验收工作督导检查
2023-10-27 返回列表

10月26日,省统计局副局长刘海涛、数管中心工程师姬世峰到我县督导“五经普”单位清查数据质量抽查验收工作。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张东兵,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胜男,市县相关部门,涞水镇、社区办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1.jpg

座谈会上,赵胜男就我县“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座谈。

2.jpg

刘海涛对我县“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希望,我县要进一步认识单位清查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利用自身职能优势,强化协作配合,再接再厉,有序推进单位清查工作扎实开展;统计局要从源头提高清查数据质量,加强审核,严把数据质量关,做好单位数据比对工作,确保清查数据完整真实准确。

3.jpg

张东兵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省督导组意见,抓好贯彻落实,做好随机抽查、电话回访等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单位清查工作,全力促进“五经普”清查工作平稳推进。

4.jpg

宋战彪对省统计局督导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涞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五经普”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全面部署完成好各项普查工作任务。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紧盯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坚持数据质量第一原则,高质量做好“五经普”各项工作,切实以普查实绩展现发展实效;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自身职责,强化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持续保障清查进度和质量;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夯实业务培训,确保基层普查员掌握工作内容,熟悉工作流程,确保各项要求按时按点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