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山前道路加紧清淤保整洁畅通
2023-08-04 返回列表

本轮强降雨过后,我县多处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的塌陷滑坡、树木路障、淤泥积水等情况,给过往车辆和广大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和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公路养护人员,调配钩机、铲车、洒水车、抽水泵等专业设备,开展公路水毁抢修、查渣清淤行动,力保道路整洁通畅。

1.jpg

8月4日,记者在保野路、涿娄路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灾后受损道路进行抢修、清理。

2.jpg

3.jpg

在保野路魏村路段,公路养护工作人员正在对塌陷路面和受灾渗水井进行施工修复;在涿娄路安阳路段,工作人员正在对南水北调边坡塌方进行重砌、对倾倒的树木路障进行排除、清洁;在北辛庄大桥,工作人员已经对塌方大桥进行了围挡封锁,并摆放了“道路封闭请绕行”指示牌;在保野路板城路段,工作人员正在驾驶绿化喷洒车对路面淤泥进行冲刷、清扫。

公路养护工作人员 焦金香:

“目前,我们24小时不间断巡查、清障,争取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工作任务。”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