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平原丘陵区防汛工作调度会
2023-08-04 返回列表

8月3日,涞水县召开平原丘陵区防汛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金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胜男,副县长靖冬菊,县政协副主席刘占坡出席会议,平原丘陵区指挥部各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听取了平原丘陵区指挥部各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下步防汛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2.jpg

3.jpg

会议强调,平原丘陵区指挥部各组、各部门要牵头抓总、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发挥人民群众“主心骨”作用,关键时刻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临战状态坚决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要明确物资需求清单,提高物资保障快速响应能力,确保应急物资供应及时、有序;要迅速调集人员物资开展应急抢修,多措并举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要时刻关注各区域滞留人员安全状况,做好回转接应安排工作;要重视防汛救灾工作开展过程中的数据收集,对受灾群众反映的情况及时上报,及时回报;要积极争取各方支持,统一步调,协调简化紧急状态下的受灾理赔流程,积极开展城市环境清理,尽快恢复城市常态。

会议要求,要立即谋划启动灾后重建,根据实际情况整理、提交灾后重建项目建议书;要成立平原丘陵区救灾突击队,在做好平原丘陵区防汛救灾工作的同时,加强与山区指挥部的联系与配合,确保关键时刻不掉链子、不拖后腿;要继续抓好新闻宣传,及时发布灾情信息,消除群众顾虑,鼓舞士气、凝聚人心,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