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
2023-08-01 返回列表

7月30日,河北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召开。

1.jpg

会议指出,当前暑期、汛期叠加,极端天气频发,外出旅游人数增多,安全生产一刻也不能放松。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预防为主,采取坚决有力的举措,全力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重大事故隐患排查,对前期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整治开展“回头看”,指导企业健全常态化隐患排查治理机制。要持续抓好燃气安全,针对问题气、问题瓶、问题阀、问题软管、问题管网、问题环境等关键环节,全链条排查隐患,严格执法监管。要严阵以待防汛备汛,加密监测预警频次,及时果断转移危险区域人员,落实好应急响应各项举措。要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围绕建筑施工、危化品、矿山、旅游、消防、工贸、道路交通、特种设备、防溺水等领域,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加大监管力度,切实把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要狠抓末端落实,各级领导干部务必深入一线,摸实情出实招,严格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切实把安全责任传导落实到基层末梢。

2.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胜男及各乡镇(社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