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宋战彪就重点领域防汛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2023-07-30 返回列表

7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就南水北调左岸排水、水库、山洪沟、建筑工地等重点领域防汛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副县长刘越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1.jpg

在南水北调排水涵洞调研点,宋战彪详细听取防汛备汛工作开展情况和左岸居民转移准备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汛期值班巡查,预防发生塌陷、滑坡等地质灾害;要做好防汛转移、避险宣传工作,从思想、组织、措施上做好居民转移各项准备,保障周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汛期内南水北调工程运行安全平稳。

3.jpg

在垒子水库、永阳镇西洛平村水库,宋战彪详细听取水库基本情况、全县水库防汛排险、应急、转移准备情况,他强调,要加强汛前检查和设备维护,健全完善各项预案,备齐备足防汛物资,未雨绸缪、精心备战,确保安全度汛;要提高周边村民防汛避险意识,做好周边村民应急转移工作,当下正值防汛关键期,一定要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扎实细致做好防汛工作,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2.jpg

在三小、三幼项目现场,宋战彪实地查看工地停工及防汛工作情况并详细听取全县建筑工地防汛工作部署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指导工作,做实做细技术服务,指导帮助各建筑工地按照防汛要求查漏补缺,整改到位。要充分压实各方责任,督促各建筑工地做好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城区各建筑施工项目安全度汛。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