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保定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广维就防汛工作到涞水县调研
2023-07-31 返回列表

7月30日,保定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广维就防汛工作到我县调研。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冷振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1.jpg


1.jpg

在石亭镇满金峪村,王广维一行详细了解我县水流水位变化、应急预案、物资储备、值班值守、群众应急保障及人员转移等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2.jpg

王广维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强降雨天气应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强降雨过程的极端性、严峻性,坚决树牢底线思维,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指导思想,持续加强对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隐患排查整治,制定有效防范应对方案和措施;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值班值守制度,坚守工作岗位,强化实时监控,保持通讯畅通,同时要备足备齐应急救援物资和装备,做好人员转移避险工作,全面落实应转尽转,把握防汛工作主动权,确保一有汛情第一时间抢险救援,全力以赴保障安全度汛。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