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委第三十三次县(市、区)委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会
2023-07-28 返回列表

7月27日,保定市委召开第三十三次县(市、区)委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唱响“大干三季度、全年争上游”,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1.jpg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准确把握大势,树牢战略思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政治局会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研判和战略部署上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把牢国家宏观政策调控机遇,着力扩大内需、提振信心、防范风险,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坚持目标导向,准确把握经济增长的关键点,农业的核心在推动农产品食品化,工业的核心在推动制造业产业集群化、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业的核心在推动生产性服务优质高效发展。围绕推动经济运行持续好转,努力推动协同发展、经济运行、县域经济、绩效考核提质;围绕推动内生动力持续增强,力争做到产业招商、项目建设、促进消费、深化改革、电子商务、开发区建设升级;围绕推动社会预期持续改善,努力实现民营经济、营商环境、城市建设、民生就业持续向好;围绕推动风险隐患持续化解,坚决确保房地产解遗、信访化解、大气污染防治、防灾减灾工作成效。锤炼实干作风,以敢担当善作为的精神状态创造性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会议还就“每月一题”工作讲意见。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要常抓不懈,不能有丝毫放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常态化监管制度,抓实抓细防汛抗旱各项措施,突出做好重点行业、重点部位、重要环节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2.jpg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领导刘喜宗、张贺春、赵胜男、李晓亮、苏涛、吴四军、靖冬菊,各乡镇(社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