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一揽子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相关重点工作
2023-07-27 返回列表

1.jpg

7月26日,我县召开一揽子工作会议,就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核实处理安排部署暨自然资源执法工作、夏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副县长刘帅出席会议,各乡镇及相关部门、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jpg

就做好两项工作,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两项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我县工作实际,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执行力,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及时转变思想认识,以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重视程度,进一步完善工作台账,强化动态管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标准,明晰工作职责,切实统筹协调到位、主动履职到位、密切配合到位,避免出现职能交叉、监管盲区等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项目现场、企业一线、问题源头实地开展明察暗访,了解实情,全面准确掌握工作实际,传导工作压力,倒逼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及时开展“回头看”,举一反三,推动督查发现问题和主动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发扬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末端落实。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