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王广维到涞水县调研巡河、巡林、防汛应急准备、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及企业包联等相关工作
2023-07-06 返回列表

7月5日,保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广维到我县就巡河、巡林、防汛应急准备、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及企业包联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王金桥、冷振宇、刘越,县级领导万玉恒,相关乡镇及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活动。

1.jpg

在河北古艺坊家具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王广维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他要求,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企业要坚定信心、拓宽思路,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和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查风险、除隐患、堵漏洞,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2.jpg

在石亭镇南北拒马河分水口,王广维听取了河长制落实及防汛应急准备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巡河。他要求,要坚持“防”字当头,聚焦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不断完善防汛应急各项防御措施,加大防汛巡查力度,高标准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准备,确保安全度汛。

3.jpg

随后,王广维到娄村镇娄村村西山根进行巡林。王广维一行边走边看,通过现场察看树木长势、听取工作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全县林长制工作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生态文明意识、强化生态保护担当,以林长制为抓手,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统筹抓好森林防火、日常巡林、护林等工作,推动林长制工作精细化、长效化,切实提升森林资源保护发展水平。

4.jpg

在县群众工作中心,王广维开展接访活动,认真了解信访事件成因和有关部门前期处理情况,提出具体意见建议。要求相关部门紧盯不放、抓好落实,依法依规、及时妥善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

5.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宋战彪汇报了我县经济运行、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王金桥汇报了我县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

6.jpg

王广维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做大做强县域特色产业,积蓄发展新动能。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队伍建设,凝聚工作合力,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严作风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