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宋战彪到经济开发区调研
2023-07-10 返回列表

7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到经济开发区调研,实地查看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深入分析开发区发展绩效专项考核情况,动员开发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晰思路,强化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加速前进、跨越发展。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万鹤松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1.jpg

2.jpg

宋战彪先后到龙云岭、金谷粮油、晟鑫钢结构和车辆智能服务中心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了解工程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问题。

3.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万鹤松汇报了经济开发区上半年发展绩效专项考核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下步工作措施。

4.jpg

宋战彪指出,经济开发区是县域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项目建设的重要阵地、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今年以来,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成效显著,基础设施日益完善,转型雏型加速显现。开发区上下要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培养功成必定有我的气魄,以更高定位、更宽视野,切实增强做好经济开发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宋战彪强调,要紧盯开发区发展绩效专项考核的主线,准确掌握考核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一要坚定不移抓招商引资,精准明确招商方向,围绕“1+4+6”产业发展体系,聚焦做优做大做强产业集群,让优势更优、长板更长;明确招商重点区域,积极主动对接北京,寻求更多的信息;创新方式方法,拓展招商方式,以更务实、更主动的态度打动客商,以更多元、更创新的方式开展招商工作,确保工作实效。二要全力以赴抓项目建设,树立“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支持企业就是支持自己”的理念,在依法依规前提下,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当好“店小二”,开展“保姆式”、全过程服务保障,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快建设、建成项目早达效。三要持之以恒抓园区建设,进一步夯实基础设施,创新要素资源,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园区安全发展。

宋战彪指出,开发区是县域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开发区上下要坚决落实县委“争先创优、事争一流”的主基调,切实提高争先创优、敢于碰硬、团结协作、末端落实的本领,锚定目标、同心协力,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快速度发展,为加速融入京雄保一体化发展先行区,提速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涞水贡献更大力量。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